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公司法相关内容”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2023年12月21日,公司邀请常年法律顾问嘉源律师事务所开展以“公司法相关内容”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合规管理员、法务合规部全体人员以及各项目公司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本次培训主题为《公司法相关内容》,主要内容从公司设立风险防控、股东出资纠纷及风险防控、公司三会及董监高人员的风险防控以及股权转让的风险防控等共计七个部分展开,结合具体案例,对公司设立以及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以及相关的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公司实际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法律处理意见与建议。

3.jpg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员工对公司法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依法治企水平以及全员合法合规意识,为公司合规、稳健地开展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